LafeeArioka

会有你陪我 (慧贵文 第一章 第一节 )

会有你陪我(慧贵文)

第一节    奶奶家的招财猫

       “大家好,初次见面,我是有冈大贵,对不起我来晚了——”原本安静的休息室里突然被这一声大嗓门的自我介绍打破了宁静,循着声音望去,一个身穿黄色体恤白色短裤的少年正在门口150度地鞠着躬,还没来得及看清脸,似乎在等着里面有人回应他才肯起身。

       “啊,欢迎欢迎!”房间桌子旁坐着的的三位,最先反应过来的是一位瘦瘦的白衣少年,似乎并不介意他的晚到,反而很兴奋地笑着,起身便迎了上去。

       “你怎么才来呀,都等你半天了”另一位身穿青色体恤的少年也嘟囔着放下了手里的书站起身。

       只剩下最里边儿一位身穿黑色体恤的少年,他用手撑着头,对着窗外方向,这声音似乎让他动了动,但又没有抬转过头的打算。

       “好了好了起身吧,下次注意,千万可别迟到了!你们先互相认识一下,我出去拿点材料待会开会。”身边领他过来的staff轻轻拍了拍这位叫有冈的少年的背。

       他直起腰,一张清秀的娃娃脸呈现在众人面前,不似白衣少年那般肤白若雪,微微偏黄的脸上还透着红晕,可能是刚运动过,脸上还有些许汗渍未干,健康而好看,清澈的眼睛里仿佛有泉水一般,大而明亮,他裂开嘴眯起眼睛有点不好意思笑了,露出整齐而洁白的牙齿,边笑边挠挠头发嘟囔着:“抱歉,抱歉啊。”

        最先迎上去的白衣少年看着他的脸愣了一秒,捂住嘴惊叫了一声:“卡哇伊!!”可能是过于激动和兴奋,他上前便抓住了有冈的肩膀使劲儿耸动:“哇,太可爱了吧,你是哥哥还是弟弟呢,我们以后就是一个组合啦,我叫中岛裕翔,请多多指教!”

         说完便不由分说的直接握住了有冈的手开始shake hand,然后拉着他的手就往桌子边走,被他这么一弄有冈有点儿受宠若惊。

        “啊啊,中岛桑,那个,其实,我知道你的。”“诶?真的吗?”“嗯!你的舞跳得很好,还挺容易被注意到的。”

       有冈用力地点了点头接着说。“不过ennm,那个,我不是弟弟啦,我应该比你大,更正一下。”

       有冈有点难为情,明明已经很努力长高了,可是总会因为脸的缘故被认为是小一些的孩子?啊,我可是哥哥啊!有冈心里想。

        “我是松本光平,幸会幸会!”和青色衣服的少年握完手后,最后一位撑着头斜对着窗口的成员似乎还是没有反应。

        有冈开始有些好奇,绕过桌子来到他跟前,原来他正撑着手闭着眼睛在睡觉,修长的指尖托着有些清瘦的脸,黑黑的刘海随意搭在额头上,神情慵懒而深沉。光线这么好也能睡的着?

        有冈用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又凑近盯着他的脸,距离太近已经可以感受到微微颤动的睫毛和均匀的呼吸。因为太近,有冈忍不住努努鼻子嗅了嗅,啊,还挺香的,是个美梦吧!(明明是洗发水的味道)

       “你~好~”有冈在他耳边压低声音唤了一句。

       见他还是没有任何反应,中岛和松本也忍不住凑过来,准备叫醒他,被有冈用手势阻止了,冲着他俩坏坏一笑又做了个“嘘”的手势,然后突然对着眼下这位沉睡者的耳朵用尽全身力气大喊一声:“你好!!!!”

        少年显然是被这突如其来的狮吼给吓到了,全身一震,手啪地一下打在桌子上,头也不住来回抖了两下,胸口剧烈起伏着,眼神惊恐地盯着前方,几乎是下一秒就要叫出声。

        目!标!达!成!哈哈!看着他这个受惊的样子,其他三位都忍不住笑了起来,这位恶作剧的主谋最夸张,直接笑弯了腰,等他再抬眼,对上的就是一双冷冽的眸子,有几分睡意朦胧,又在几分无所谓的淡定,仿佛在说,有意思吗你。

       明明是被吓到了嘛,居然没有瞪我也没有生气?这个人好奇怪。有冈收住笑,眼睛转了转吐了吐舌头,方才慢慢说了句:“我就逗你一下啦!嘿嘿。”“嗯,我知道。”黑衣少年继续撑起头保持着这么不咸不淡地盯着他,仿佛在表达这么无聊我才没有被吓到呢,倒是让有冈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也只好这么直勾勾地看着他的眼睛,仿佛要被吸进去。

       “有冈…大贵?”他缓缓吐出一句。“诶,你知道我?”有冈又有些惊喜,看来自己也是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被注意到了吧。

        “嘛,刚才听到了。”少年边说边站起身,比有冈稍稍高一个额头,“诶,你不是睡着了吗?怎么…”

        “我是伊野尾慧,初次见面。”有冈的疑问被少年的自我介绍打断了,他赶紧伸出手:“初次见面,刚刚失礼了,请不要介意。”

        伊野尾看着他的手,又从下至上看了他一遍,似乎没有想要跟他握手的意思,有冈有些尴尬地正准备收回,下一刻他又一把抓住他的手腕,抬起到脸颊边,在空气中对着自己上下摇了摇,憋着声音叫了两句:“大贵?大贵”

       “奶奶家的,招财猫?”说完,似乎很满意自己这个结论的浅浅地笑了。

       这回轮到有冈愣住了,我刚刚很像招财猫吗,是因为穿的衣服的颜色吗…听着屋内窃窃的笑声,啊,有冈才反应过来,原来我也被戏弄了啊,正想生气。

         伊野尾抓着的手并没放下,而是直接又用有冈的手指戳了戳他的脸:“小猫,你的脸上有脏东西。”“啊,这里吗,这样啊。”有冈赶紧用手用力地擦了擦,并说了声谢谢。“不用谢”伊野尾又抿嘴笑了。

       怎么回事?不是准备生气的吗,怎么突然又要感谢他了…有冈正想着,刚刚带他的staff又走了进来。

       “来来来,都过来集合了,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一起活动的jr组合——jjexpress了。你们四个要…”听这位胖胖的staff讲着今后的安排,大伙对于未来都兴致冲冲,只有那个叫伊野尾的家伙一脸淡定。

        有冈一边偷偷瞄着他的侧脸,想着真是个奇怪的家伙,一边在脑海里整理着刚刚几秒钟发生的事儿,emmm奶奶家的招财猫有什么不好的,多可爱呀,他是在夸我吧,嘿嘿,这么想自己也开心地咧开嘴笑了。

评论(8)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