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feeArioka

目录

💙🧡ooc( '▿ ' )前几天几天把想写的东西大致整理了一个目录,以后基本就按照这个顺序更文了,之前偷懒拖了几天,现在把它先保存一下,后期也可能会根据内容适当调整,希望能激励自己日更吧(早点写完早点写到xxxx),另外很多都是自己yy,如果有好的建议欢迎给我留言。thx(ꈍᴗꈍ)

第一章    初见,我和你

第一节    奶奶家的招财猫  

第二节    我跟不脏脏的小孩玩

第三节    不经意的温柔

第四节     伊野尾作战计划

第五节    我想告诉的那个人


第二章   我们出道了,是我们一起

第一节   手机备注

第二节   来我家玩吧

第三节   偷偷跟踪的故事

第四节   第一次情绪失控

第五节    我们的旅行


第三章    一点一点的心动

第一节    那个叫yamada的家伙

第二节    对不起我睡过头了

第三节    你的手让我再牵一会吧

第四节    圣诞礼物

第五节    吃苹果


第四章    与你的擦肩

第一节    我有女朋友了

第二节    “我要上大学了”

第三节    你在躲着我

第四节    想吓跑我,没那么容易


第五章     大家都看出来了

第一节   “他真是越来越不正经了”

第二节    你能看清你的心吗

第三节    独居——隐藏的秘密技能

第四节    毕业聚餐后的醉酒


第六章    我想靠近你再多一些

第一节    完美身高差

第二节    是同款不是情侣款

第三节    见家长啦

第四节    一起旅行

第五节    海边的告白


第七章    吃醋篇(引你上钩)

第一节   伊野尾的绯闻

第二节   粉丝会会长

第三节  “他哭了,我会心慌”

第四节    有冈的复仇,我也要夜宿


第八章   在一起就在一起,谁怕谁

第一节   去动物园约会

第二节   拉叽拉做客

评论(6)

热度(4)